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電鍋煮蛋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電鍋煮蛋



利用電鍋來煮蛋
方法超簡單

若雞蛋從冰箱裡拿出來, 先在室溫靜置10分鐘, 趕時間就把雞蛋沖個低溫澡30

廚房用紙巾, 沾濕
只是1,2個雞蛋, 我就各用一張沾濕的紙巾包住雞蛋
較多的雞蛋, 我則用兩張沾濕的紙巾鋪在電鍋裡, 再放上雞蛋
按下電鍋開關
沒幾分鐘開關就跳起來, 再燜個6,7分鐘
好吃的水煮蛋, 就完成了

蛋黃仍保持著濕潤, 不會過乾卡喉嚨
真的方便, 不用煩惱蛋煮不熟或煮過頭, 甚至爆漿

也許很多人早已知道這方法, 但歐巴桑還是第一次耳聞
謝謝老友鴻告訴我這煮蛋的另類方法

晶盈剔透, 潔白亮麗, 完美無瑕的電鍋煮雞蛋, 太棒了...
再次給台灣國寶【大同電鍋】大大的掌聲

5 則留言:

  1. 總共要等將近二十分鐘才能吃到電鍋水煮蛋, 時間好像久了點? 我可耐不住喔!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需20分鐘....利用煮蛋的時候, 準備咖啡, 牛奶, 麵包, 超省心地

      刪除
  2. 老友謝謝你,我明天就要去幸福的國度了!
    Rose1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的玩, 別太用力的玩...回來別忘了把照片PO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