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心情遭透了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心情遭透了




妹妹我近日真夠衰,腮膀子腫了一塊


見醫生第一回合:  
醫生用針抽出膿
在等細菌培養期間,只能先吃來控制
害我整日提心吊膽, 吃不下飯


見醫生第二回合:  
還好只是膿,不是腫瘤
只要對症下藥,就會慢慢回復
一顆懸吊的心, 終於可放下了
我一定會乖乖吃藥...


見醫生第三回合:  
腫沒了, 就等傷口癒合
太棒了!
雖然醫生幫我包紮的很漂亮,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不太好




3 則留言:

  1. 以為你家的妹妹這麼時髦還戴髮飾哩!

    回覆刪除
  2. 生病心情一定不好,
    還好已經快痊癒了,
    可愛的妹妹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近來諸事不順, 腮膀子好了, 又鬧腸胃炎...
      台北女兒很心疼. 還好現在沒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