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豆腐肉圓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豆腐肉圓

 


前些日子與老爺去家醫做例行的健檢
健檢的報告出來
愛吃肉的老爺終於有了回應
雖好的胆固醇佔優勢, 但總胆固醇指數則屬偏高
老婆的苦口婆心他全當耳邊風
如今醫生的一句話, 則讓他乖乖的聽從

用較多的豆腐與幾乎全瘦的豬肉配梅乾菜
加入少許的酒, , 醬油, 白胡椒粉調味
做成肉圓, 再用電鍋蒸
雖然味道清淡些, 但也不失美味



 



9 則留言:

  1. 如此看來, 我也得趕緊將這道菜學起來, 自救一番, 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個正合我意
    我對豆腐料理情有獨鍾 哈哈

    凍人的元宵
    過一個溫暖的情人節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豆腐,看起來圓圓滿滿的真好吃,Yum...

    祝元宵節&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我在潮州一家客家餐廳吃過類似的豆腐素食料理,很棒的丸子啊!

    回覆刪除
  5. 老公的健康真的要靠老婆照顧
    璞玉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6. 每次看到你的新菜,就覺得妳老公真的太幸福了,如果他對你不好,立刻修了他,我接收。
    螺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立馬修了他, 能被你接收, 太棒啦, 可以與你到處去旅遊

      刪除
  7. 健康美味的料理, 給妳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