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八寶飯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八寶飯


  
過年時吃八寶飯, 早已成為我家必備的壓軸甜食

父親晚年, 不管圍爐吃團圓飯有多少人
我總會親自為他老人家做個八寶飯
看著他開心的吃著, 我也就跟著心歡喜

準備了一個超大的八寶飯
今天帶去教會, 中午與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分享

八寶飯該如何吃...
照傳統就是用個大杓狠狠的挖一匙在碗裡
上層擺飾, 和著糯米飯再配著夾在中間的豆沙
一口放進嘴裡, 幸福的好滋味

忘了與今天準備簡餐的姐妹說
或許我這八寶飯太像個大蛋糕
好可愛, 竟把它當成蛋糕給切開了, 平均分配...

 


4 則留言:

  1. 教會的兄弟姐妹好有口福喔...超羨慕!

    回覆刪除
  2. 哇 好圓滿香甜可口的八寶飯耶,
    看的人都要流口水了,我也羨慕吃到的人...

    回覆刪除
  3. 最應景最傳統的新年甜點, 讚啦!

    回覆刪除
  4. 嘴甜 心甜 過好年,我願 甜甜 過整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