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豬羊變色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豬羊變色



 幾天的大雪過後, 接是是晴朗的好天氣

昨日艷陽高照, 白天氣溫直上到+8
原本白雪蓋地的美麗畫面, 到了下午竟也豬羊變色慘不忍睹


今日中午, 吃罷午餐
聽見門外嗶嗶的聲音, 開門一看
...一部大型鏟雪車和兩輛小型鏟雪車
不停來回的穿梭著

 
 
大的鏟雪車先鏟起雪與冰
而那小型鏟雪車就像小蜜蜂般不停的把鏟出來的冰雪
搬起來堆放到一處


我趕緊把停在路邊的車子移開, 好方便他們工作

在家門前, 曬著溫暖的太陽, 看著大車,小車忙碌的來來回回
昨日還泥濘不堪的社區道路一會功夫就還原真面目

可愛的Calgary, 我太愛妳了

 

6 則留言:

  1. 那種大型有爪子的鏟冰雪的工程車我還沒看過哩..

    造型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趣的工程車, 我很想上去學一學如何開

      刪除
  2. Calgary 冰天雪地好美可是好冷喔!
    很有效率的鏟雪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這冬天是又愛又恨.
      這城市的市政效率真的讓人佩服, 可能是高所得稅的緣故吧!

      刪除
  3. 佩服在這種天氣下生活的上班族,要小心駕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長在這的本地人早已習慣在冰雪中生活. 尤其是看見小朋友不畏寒冷上學, 著實讓我佩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