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不是我, 三部曲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不是我, 三部曲


第一部...


----------------------------------------------------------------------------------------------------------------------------
第二部...


是誰? 

跟你說啦...不是我呀
 

----------------------------------------------------------------------------------------------------------------------------
第三部...

給我出來,明明就是妳...還不承認

不是我啦...我在睡覺啦...

 

(2011-05-10)

3 則留言:

  1. 大小貓就是不一樣,小貓咪更活潑好動,大貓就沉穩很多,跟人一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貓妹妹就是帶著傻勁, 喜歡找球球玩, 而且有樣學樣,,,
      球球就老練多了, 姐妹兩相處的非常好, 不過都是球球讓著妺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