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首次見面-寶妹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首次見面-寶妹




 那天我家老姐從外面拎了一個奇怪的小東西回來
我悄悄的走向前, 給他瞧個清楚

她不喜歡被關在籠裡, 不停的喵喵叫
姐姐就把她給放了出來

大人們七嘴八舌的把所有的注意力全放在這小東西身上
還叫她"妹妹", 媽媽說不如叫它"寶妹"

什麼? 寶妹? 妹妹就行了, 還加上個"寶"字
我可生氣嘍

瞧她的小模樣, 還真有點討打...

小心點, 妳的一舉一動全在我的眼皮子底下....
 
我可是淑女, 大家閨秀...
小東西,我會教妳規矩

這就對了, 坐要有坐像

吼...當保姆還真不容易

媽咪,妳就放心把這小東西全權交給我處理...


 

(2011-04-29)

3 則留言:

  1. 好口愛的寶妹,
    球球也乖不會欺負這初來的小寶貝,
    兩喵合得來相親相愛真好.

    回覆刪除
  2. 寶妹很受寵啊呀 但牠很聰明還懂得敬老尊賢!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乖小貓寶妹

    超萌......

    長大就作怪 此刻窗外有一隻野貓叫春 唉

    有家的貓 感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