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無法割捨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無法割捨



台北市的繁華, 熱鬧, 匆忙的生活步調
方便的醫療, 四通八達的交通
處處可見的餐飲, 小吃
有高山, 有海洋
有濕冷的冬天, 有悶熱的夏日
有讓人 擔心的颱風也有使人驚心害怕的地震
這就是我的故鄉


卡城地廣人稀, 相對的安靜, 樸實,治安好
沒龍捲風, 颶風, 也沒有地震
空氣清晰, 居家環境佳


冬天大雪紛飛, 夏天風和日麗
放慢腳步的淡定生活
這是我嚮往的日子


台北, 卡城....卡城, 台北
兩邊都有我的至親, 我的最愛
任何一方都是我無法割捨的

6個月不見的卡城
離去時大地一片雪白
再回來已是綠意盎然
院裡的芍藥正盛開
彷彿歡迎我的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