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花蓮遊(一) 瑞穗-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花蓮遊(一) 瑞穗-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熱...熱...熱...
熱到醫生可以把中暑當成感冒來看待

 就在去花蓮的前一晚, 突感到胸口悶,胃不舒服
為了不影響我期待已久的花蓮行,趕緊去給醫生看看...
醫生的結論是感冒病毒在胃裡...
出遊? 沒問題,吃個藥,多喝水就一切OK了

吐了一晚...早上也覺得舒服許多
就依約到台北火車站與朋友相會...出發嘍
三天兩夜的花蓮行, 就在我邊吐, 邊拉...
昏昏沉沉中玩完了

感謝同行的好朋友, 一路對我細心的照顧
大家一致的結論是...我是中暑了, 而非感冒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是在花蓮瑞穗鄉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裡

遊客服務中心
 住宿區...沒錯, 今晚就下塌在這
 因為身體不適, 無法夜訪螢火蟲,也放棄了環山行
不過我可沒放棄最愛的泡湯
 雖然只是在渡假村裡轉轉,但環境清幽, 景色優美
這可是絕佳的調養生息的好地方
 來到蝴蝶谷雖然無緣賞到螢火蟲
但能觀賞到蝴蝶也很開心
這金光閃閃的蛹, 原來是大白斑蝶的前身
 哈...這隻琉璃蛺蝶,正在驗明正身
 這可不是標本, 它正在專心"上網"
你濃我濃...百年好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