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滿心感謝, 吃飯嘍(40份咖哩飯)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滿心感謝, 吃飯嘍(40份咖哩飯)


2010117

每年11月第一個星期日
從凌晨2點開始, 加拿大就正式進入冬令時間
必須將時鐘調慢1小時
也就是說星期天的早上, 可以多睡1小時

不過到了隔年, 也就是每年3月第2 個星期日
則是夏令時間的開始, 必須再把時鐘調快1小時
到時, 這多睡的1小時, 就得還回去啦...

記得很久以前在台灣, 為了節約能源, 也曾施行夏令時間
至今歐洲與北美洲還在延用

今早, 歐巴桑的生理時鐘並未跟著冬令時間一同進行
8 點起床...不錯吧, 不需起早摸黑
可是, 7點啊...還有3個半小時才要出門

先問候一下昨晚煮好的兩大鍋咖哩..., 很安好


為了好打發這3個半小時
歐巴桑決定烤個蛋糕, 帶去教會, 算是咖哩外的Bonus

當然就做最近很順手的豆渣戚風蛋糕

歐巴桑暗暗自喜...烤得真不錯
就像kodo說的, 愛做料理的人都要改姓"王"
 
一個蛋糕, 好像又小氣了一點
沒辦法, 臨時起義做的
把它很小心很小心, 切出32...我已盡力啦

棒著兩大鍋的咖哩, 拎著蛋糕出門嘍....

廚房裡教會兩位好姊妺一起來幫忙
上回義大利麵沒有給它拍照起來
這回記得帶了我的小傻, 一定要給它照起來
不好意思, 只有從咖哩飯這頭照過去
在另外一頭, 除了我那32片薄如蟬翼的蛋糕外
還有其他姊妹準備的許多甜點


謝謝師母, 給我這個機會
希望我這微不足道的事奉, 也會得神的喜悅

教會就是主內的家, 天父保守我們每一個兒女
禮拜天, 大家聚會在這裡
讚美, 敬拜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 Amen
教會的外牆最近重新油漆過, 是很溫馨的粉紅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