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巧遇 -- 長耳鹿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巧遇 -- 長耳鹿

 
最近幾天, 一到下午就會下點雨, 天氣也會有些涼
原想吃過晚飯才去山邊走走.  快到中午了就又臨時改變主意...

隨手拿起我的傻瓜, 帶著一壺水, 往山邊去了.
走著走著, 經過一大戶人家的前面, 赫然看到....
兩隻鹿在眼前...是不是眼花了....
不是清晨, 不是黃昏...現在是正午時分...
牠們怎會出現在這裡.
要不, 也是和我一樣出來走走...
我往山裡去, 牠從山裡來

ㄟ...有個人在看我們....
唉呀..不要理她, 繼續吃咱們的啦....
你要去那裡?
換個地方吃呀...
主人不在, 我們就在花圃裡吃, 有給他比較詩情畫意...
我吃飽了, 先找個樹蔭下休息...
喂, 你又要去那裡....
這邊的我還沒有吃到啦....
妳是在照我嗎? 這個 pose 如何?

快點過來啦....不要鬧了...

 
嗨, 你們好...
很高興遇到你們...你們和這家主人很熟嗎 ?
吃飽了, 還不走, 是不是想等他們回來一起喝下午茶 ?
那我就先行一步了...bye....
Have a Nice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