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我的名字叫球球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名字叫球球

Hi, 你們好, 我的名字叫球球, 很高興與你們見面.

我姐姐在上個月把我從中途之家領養回來, 我太幸福了, 能和愛我的姐姐住在一起.
這裡有幾張姐姐幫我照的, 雖然她是用手機照的效果不太好,
不過沒有關係, 等以後她買了相機, 一定會替我照得很漂亮.

奇怪, 這個燈怎麼不會亮???
姐姐在做什麼???
這個帥哥我喜歡....
把你介紹給我姐姐好嗎???
好失望, 姐姐不喜歡.
姐姐快點, 把我e-mail 給媽咪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